[root@centos extundelete-0.2.4]# make
make -s all-recursive
Making all in src
extundelete.cc:571:18: 警告:未使用的参数‘flags’ [-Wunused-parameter]
static[……]

继续阅读

摘要

系统备份是系统管理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个环切,本文详细介绍了各种Linux系统的备份方法,相信对大家的日常管理工作有所帮助。

备份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没有去做。一旦由于使用不当造成数据丢失,备份就成了真正的救命者。本文将讨论设置备份的策略和如何选择备份介质,并介绍用于备份的tar[……]

继续阅读

的ftp客户端。由于lftp的命令行特性,总觉得可能是高手才用的东东,其实不然,俺老pan也就只有几板斧,照样用的很high~下面容俺一一道来:

首先,所有的lftp终端内的命令,都可以用

代码:
help 命令名

的方式来查看帮助信息。
另外,lftp支持tab自动补全,记不得命令是,多打两个t[……]

继续阅读

wget是一个命令行工具,用于批量下载文件,支持HTTP和FTP。
如果我们想下载ftp里面某个目录里面的所有文件,如
wget -r ftp://10.8.8.8/movie/
呵呵,等吧!下完了,发觉有些不对劲,怎么出来个10.8.8.8的目录,进去看看,又是一个movie,哦,wget将目录结构和网[……]

继续阅读

新浪、搜狐、淘宝等这样的大型网站,首页的架构设计怎样比较合理?

据我所知,新浪、搜狐这样的新闻媒体为主的,数据实时性要求不高,可以生成静态页实现。淘宝的数据实时性要求较高,也生成静态页来实现?还是用一些cache缓存来实现?

欢迎大家探讨

 
楼主,我在made-in-china.co[……]

继续阅读

一个小型的网站,比如个人网站,可以使用最简单的html静态页面就实现了,配合一些图片达到美化效果,所有的页面均存放在一个目录下,这样的网站对系统架构、性能的要求都很简单,随着互联网业务的不断丰富,网站相关的技术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细分到很细的方方面面,尤其对于大型网站来说,所采用的技术更是涉及面非[……]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