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框架编程概述
一个Html 页面可以有一个或多个子框架,这些子框架以<iframe>来标记,用来显示一
个独立的Html 页面。这里所讲的框架编程包括框架的自我控制以及框架之间的互相访问,
例如从一个框架中引用另一个框架中的JavaScript变量、调用其他框架内的函数[……]

继续阅读

这些天弄那个fck编辑器,装了个flv播放器插件,可是问题出现什么”未知工具栏项目Insertplayer”,于是就找错,那顺便简单分析一下fck。

fckeditor.js
这个文件主要定义了FCKeditor这个类。
方法:

Create()创建fck编辑器,调用了CreateHtml()

C[……]

继续阅读

先来看一个简单的例子:
下面以三个页面分别命名为frame.html、top.html、bottom.html为例来具体说明如何做。
frame.html 由上(top.html)下(bottom.html)两个页面组成,代码如下:
<!DOCTYPE HTML PUBLIC “-//W3C//[……]

继续阅读

今天需要做个首页打开后,在头部出现一个展开动画的效果。本来是很容易的,加上那个展开代码就OK了。可是发现原来的程序的头部文件包括body部分都放在了head.html里,然后包含进来了。这样必须要在head.html里放入一个用于展开的div,可是这样一来,所有的页面均有了展开效果,可是我只需要在首[……]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