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看完这个《全球偏见地图》,全都炸开了锅当世界看完这个《全球偏见地图》,全都炸开了锅

尊的是不得不佩服这歪果仁的脑洞呢。保加利亚摄影师Yanko Tsvetkov脑洞大开从各个国家不同的角度去描绘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星球,出版了一本名为《世界偏见地图》的图册。

在他的画册里美国人眼中的中国是个大超市,战斗中的俄国都是野蛮人!野蛮人!野蛮人!

还教给大家分裂欧洲的N种方法,从此[……]

继续阅读

汉字的数量非常庞大,总数大约九万左右。但常用字才三千多个,即使是常用字,使用频率的差别也很悬殊。国家标准GB2312-80《信息交换用汉字编码字符集*基本集》就是根据这种事实制订的。一级字库为常用字,3755个,二级字库为不常用字,3008个,一、二级字库共有汉字6763个。一级字库的字,使用频率合[……]

继续阅读

CAO

ChiefArtOfficer

首席艺术官

释义:顾名思义,首席行政官是在一个企业中负责日常事务的最高行政官员,也是企业里的行政部门长官。首席艺术官多数出现在文化娱乐企业中。

 

CBO

ChiefBrandOfficer

首席品牌官

释义:它是现代组[……]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