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篇:孕傻不怕只要权威认证

孕妈都是囤货专家和购物达人,和胎儿安全有关的产品更是坚决马虎不得。但是,指标、型号、规格,枯燥看不懂的数字排列组合,让很多孕妈感到压力山大?!胎心仪首先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问是不是在国家药监局网站可以查询的,是不是正规的医疗器械产品,这个是最重要的,关系到安全问题。[……]

继续阅读

婚前:
1、婚前男人千方百计寻找各种借口打电话给女人聊天套近乎,约她出来。
2、婚前男人总是手捧一束玫瑰花笑容可掬地站在门外恭候女人出门。 Mxe}B’
3、婚前男人空腹一天也能够反充足了气的煤气瓶扛上十层八层楼上的女人家里,脸不红气不喘,而且还显得这只是小菜一碟。
4、婚前女人一高[……]

继续阅读

了解人类本身能量结构,将有助个人提升能量与平衡自身能量的运行。以下将针对人类能量结构进行简单的介绍。

接地系统

每个人的左右脚底下各有7个脉轮,由脚底垂直排列,通过地壳连接地心,这14个脉轮称为接地脉轮。女性全身脉轮均向右旋转 (即顺时钟方向旋转) ,男性全身脉轮则均向左旋转 (即反时钟[……]

继续阅读

皮肤是人体的一面镜子。

  一个健康且具有良好营养的人,皮肤应是光滑、丰腴、富于弹性和光泽的;而体弱多病、营养不良的人,其皮肤则表现为苍白无光,还易生黑斑、暗疮、满脸皱纹等,显得比同龄人衰老。研究表明,膳食中如能营养均衡,吸收足量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可以健美人的肌肤。所以,各种维生素与[……]

继续阅读

概述
  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所萃取出来的酸,其英文简称AHAs。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炼出来的甘醇酸最常使用。果酸的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可以治疗青春痘、改善毛孔粗大、老化、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的皮肤,也可以淡化表皮色素斑及改善皱纹,低浓度的果[……]

继续阅读

初遇刘诗诗是在电视剧《聊斋奇女子》系列中的《辛十四娘》里,感觉这个女子长的并不是很美,但是很秀气,很有气质,看上去蛮舒服的。
[attach]805[/attach]
眉宇间和刘亦菲有点神似。但也只是一点而已。今天我看了网友的P图,才发觉她们真的超像,都快要

认不出谁是谁了。我想如果有人[……]

继续阅读

卖一次淫,可以帮助一名失学儿童;当一回二奶,可以拯救一所希望小学… 别笑,看过你就不会笑了。灵魂的震撼 小丫头
看完这个帖子,无语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殷彩霞死了,死前她是一名****,更确切的说,她是一名老师。是当今中国当之无愧的老师。她用自己肮脏的[……]

继续阅读

型男是新一代魅力的男生,对生活品位和潮流品牌认知的追求不亚于女生。个性的装扮,自我的主张,独特的品位。追逐最潮的时尚品味,自由叛逆的年轻思想,迅速的理解接受力,专注的执着。在全国各地热闹的商业街上,我们不难发现一些从头到脚装扮个性的新新人类,定神观察,他们说话风趣幽默,举止大气自若,思想叛逆激进,在[……]

继续阅读

所谓丝绸是由蚕丝或蚕丝与其他纤维交织而成的织物。蚕丝是由十八种a氨基酸组成的天然蛋白纤维,它不同与棉和化学纤维,这些蛋白质与人体皮肤的化学成份十分类似,与人体皮肤有很好的相容性,穿着舒适柔软,对滋养和保护皮肤有相当重要的作用。丝绸根据其组织规格不同可分为:绫,罗,绸,缎,绡,纱等。
丝绸品种的类[……]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