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河南人:
河南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六大古都有三个在河南。不过现在名声最糟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些大城市的公司,都不愿意雇佣河南人,有”防火防盗防河南人”之说,甚至在深圳打出了”严厉打击河南籍犯罪团伙”的条幅。大概是地狭窄人多(快一亿了),竞争激烈,很多人似乎天生就很狡黠。河南的公司信誉很糟糕[……]

继续阅读

古代著名的心理学家西塞隆说过:“脸是灵魂的镜子”随着科学的发展,一门专门研究相貌与性格之间微妙关系的综合性学科–形态心理学诞生了。1980年法国路易。科尔芒博士创办了形态心理学学会,在这个领域开展了崭新、深入的研究。

  看女人要看3个部位

  形态心理学家首先研究的是脸庞的一般形[……]

继续阅读

我们有七个身体:肉体的、以大的、魂魄的、精神的、灵性的、宇宙的和涅婆的。每一个身体都有自己的梦的类型。在西方的心理学中,肉身被认为是意识的,以大身被认为是无意识的,魂魄身侧被认为是集体无意识的。

  肉身会产生自己的梦。如果你的肚子不舒服,它就会产生一种特别的梦。如果你生病了,在发烧,肉身就会[……]

继续阅读

性格与气质不同,它有好坏之分。性格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掩盖和改造气质,还对能力的形成和发展起制约作用。

性格中对劳动、对工作态度的成分,直接影响到职业的选择和职业的成就。有的人以劳动为荣,把劳动当作自己的需要;有的人则以劳动为耻,把劳动和工作看成自己的负担。有的人积极、主动、肯干;有的人消极、怠[……]

继续阅读

荣格的心理类型理论简介

在心理学的类型论中,以瑞士心理学家荣格所提出的内倾型和外倾型性格最为著名。1913年,荣格在慕尼黑国际精神分析会议上就已提出了内倾型和外倾型的性格,后来,他又在1921年发表的《心理类型学》一书中充分阐明了这两种性格类型。他在该书中论述了性格的一般态度类型和机能类型。[……]

继续阅读

1、性情中人喜欢相信别人,往往上当受骗,受伤的是自己。哪怕是别人随便的一句承偌,都宁愿把他当真,到后来,别人早忘记到爪哇国了,自己却还在痴心地等待,直到最后真相大白,才会翻然醒悟,大叫一声:“某某误我!”

2、性情中人常常感叹命运不公,总以为自己有济世之才,治国之德,足以当大任。见到身旁的同僚[……]

继续阅读